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2015/10/27活動紀錄

今天是棧主與這小港國中這兩位高關懷學生的第二次接觸,今天W準時的就來上課,H則是睡過頭,在等H來的時間棧主與W再次進行「皇舆争霸」對決。W真是一位非常聰明的孩子,記取上週玩皇舆争霸失敗的教訓,這次有注意遊戲的節奏,反觀棧主雖然皇舆争霸玩過很多次,但每次都是教人玩這遊戲,所以一直都只有玩新手設定,今天棧主還真是頭一次玩其他設定,結果遊戲節奏反而沒有W掌握得好,連續兩場都被W電得很慘><

H來了之後,對「東京之王」很有興趣,所以我們就展開一場怪獸大對決,3人局的東京之王棧主也是第一次玩,之前玩5-6人局時根本很難衝到20點名聲,往往是一下就被打爆了,但3人局卻要很微妙的掌控血量與名聲,要小心不被打爆又要適時地衝高名聲。「該退的時候退,比一直用拳頭解決來的更重要」不知道HW有沒有體會到呢?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