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

我的火星探險


即使大家都不相信我,即使只剩我一個人,我依然要踏上這段旅途~~




我來到了火星,從地球出發,飛了好久,就為了尋找火星上的生物。

大家都覺得我很瘋狂,沒有人相信火星上有生物,但我相信,而且我一定會找到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火星比我想像的還荒涼,我開始懷疑

真的會有生物嗎? 


四周又黑又冷~~ 


QQ我錯了,真的什麼都沒有,除了沙子和石頭。這裡根本不會有生物!

糟糕透了,他們才是對的,火星上沒有生物!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我的太空船呢?

 我迷路了!

 等等,那是甚麼?

 是生物!

我要趕快帶回去給大家看看!


 從山頂上應該很容易找的我的太空船。

 哈,它在那裏!

這場探險真是太棒了!火星上真的有生物。


現在,吃個點心犒賞自己吧

!?


相信一件事情,並追求它,是要付上代價的。
這個代價常常帶有孤單、無助、不確定感、不被身邊的人認同。
有多少夢想家,在追求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就如同繪本裡的火星,黑暗、寒冷、寂寞、什麼都沒有。
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,有多少人能堅持下去呢?


棧主是一位基督徒。
『我的火星探險』這個故事,在棧主看起來,就好比一位基督徒的信仰旅程。
在信仰的道路上,因著相信,我們踏上了旅程。
過往的親朋好友很多人並沒有跟我同樣的相信。
在這條道路上,我相信祂,但我看不到祂。
但其實祂一直都在,默默的陪伴我,守護我。
有時我會因為看不到、摸不著、遇不見祂,而生氣惱怒、失望、甚至是灰心、懷疑。
但祂,一直都在。
祂在我迷失時指引我方向。
有時候祂會為我顯個神蹟。
但有時我會把神蹟,看得比祂還重要。
最終,祂總是有辦法讓我知道祂的存在。
因為祂是我的神,我的信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