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2016/5/13活動紀錄

今天是棧主第三次來到石門國小,前兩次來石門小時跟校長聊到桌遊對家庭關係的促進,除了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外,也比3C產品更有益處。於是乎校長又邀請棧主來的石門國小,這次是在他們的母親節活動中,與家長分享桌遊對孩子的益處,並帶領家長與孩子一起透過桌遊來親子同樂!!


棧主來到學校時,前面一個節目還沒結束,這個節目是邀請家長到台前,讓孩子對家長說感恩的話,並送上禮物與卡片,外加貼心馬殺雞。棧主看到好幾位家長都留下了眼淚,真的好溫馨好感人~~~


緊接著輪到棧主上場,在簡短的開場及桌遊介紹後,就進入了桌遊的體驗時間。受限於場地與時間,同時也想讓之前參與研習的老師能實際操作,這次棧主將參與者分在兩個場地,一半的人由棧主來帶,另一半則由石門國小之前參與研習的老師來帶領。



 \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些老師雖然帶的是簡單的反應類遊戲,但卻能讓孩子們樂在其中,相信接下來桌遊在石門國小課輔班,一定會被使用的有聲有色的~~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