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2016/3/26活動紀錄

今天棧主有機會來到三商美邦人壽」,幫這群有幹勁有活力的團體做團隊建立,不得不說這個團隊真是非常精力旺盛且熱情十足,相信被他們服務到的客戶一定對他們的熱忱讚不絕口!! 

首先,棧主用簡單卻熱鬧的醜娃娃做暖身,短短20分鐘後每個人都熱氣騰騰(疑?)






  

  




緊接者第二個遊戲是烏嘎嘎建築師,透過原始人的語言來溝通,用桌遊來學習上對下的溝通,身為領導者做錯事可不能責怪下屬,只能用力打自己喔~~~
















中場喘口氣的時間,透過團隊角色卡來分享團隊的分工與自己的期待~~




最後一個遊戲,則是以妙筆神猜來做大團隊的對決,看大家如何調派人手做團隊分工、善所有的工具、思考、討論,激盪出最棒的團隊火花!!









真實的努力後,有勝有負,輸了下次加油,獲勝雖然不要驕傲,但也可以好享受勝利的甜美~~~~







三商美邦人壽,特別要謝謝你們的感謝卡,金價就甘心,棧主帶這麼多場活動,還真是第一次收到手寫的感謝卡ㄟ~~你們真的是一群很棒的團隊!!也期待今天你們在這裡所思、所想、所學,回到職場上對你們能有所幫助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