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我要買“什麼都沒有”

流行一定是好的嗎?那你要不要來個流行感冒呢?
  
奧提斯賣掉了最後一件古董。
就在他準備打烊時,一個顧客走了進來。
原來是有錢的大嬸蘇西,蘇西問他:「你們這裡有什麼好賣的?」
奧斯提:「呃,什麼都沒有。」

 蘇西:「我有一堆東西,就是沒買過『什麼都沒有』,我用300元跟你買」
奧斯提心想:「這太荒謬了,但父親說


隔天大嬸蘇西又想來買『什麼都沒有』,但奧斯提請他到別的地方去找。
結果隔壁的店


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,大家都很好奇『什麼都沒有』有什麼魅力?
於是



當大家買了『什麼都沒有』後,為了要有能放『什麼都沒有』的空間

結果奧斯提把這些東西都撿回家了~

有天,大嬸蘇西洗完澡,請女僕拿毛巾給她。
女僕:「沒有毛巾,沒有浴袍,我們什麼都沒有了」
蘇西:「我需要去買一些東西」
於是,蘇西不管身體還濕淋淋的,就穿上原先脫下的衣服上街了。

街上唯一有賣東西的店家是...

蘇西:「有什麼可以賣的?」
奧斯提:「呃,甚麼都賣。」
蘇西:「我甚麼都買了。」

 當店再度清空時,全城最有錢的小胖波特孛羅來了。
有什麼好賣的?」


「抱歉,我們打烊了。」

你會覺得這故事裡的人很蠢嗎?
盲目的追求不了解的東西。
那你先看看一部影片~~
棧主真心覺得這部影片很裱,但裱的很好,你也是新手機出來就換的人嗎?你真的懂新一代手機功能的差別嗎?

我們是否太過盲目的桌追求流行?
大家都去排的東西一定很好吃?一定很棒?
不趕個流行好像怪怪的?
最近XXX很夯ㄟ,你買//看 了沒?
我跟你說,現在XXX很流行,賣這個一定賺~~

幾年前,台灣有過葡式蛋塔風潮,後來蛋塔效應倒了一片~
最近,桌遊有一股熱潮,一堆人一窩蜂投入桌遊產業~~
遊戲會沒幾款就開桌遊店的老闆
只會說書人跟閃靈快手就削價競爭的桌遊講師
最近很多人跟棧主說,你們桌遊很夯ㄟ,但棧主真的一點都不樂觀
這個產業這樣被炒作真的好嗎?

棧主還是繼續當奧斯提,堅持作對的事吧~~~

你喜歡趕流行嗎?你真的知道你所追求的事物的價值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