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桌遊簡述:卡卡頌飛行器小擴充

story
 人因夢想而偉大,卡頌小人因飛行器而能飛行,現在你的手下終於能飛往一望無際的天空了,只是控制降落的方向似乎是一大難題…


setting
 這個小擴充有8個新增的飛行器板塊,以及一個1.2.3點的骰子。
將此擴充的板塊混入基本板中,骰子放在旁邊備用。

遊戲進行:
除了卡卡頌基本規則外,抽到飛行器板塊時可在拚放後選擇1.不飛2.飛。
1.不飛:照基本規則擺放或不放手下。
2.飛:擲骰後,骰出的點數為距離,飛行器箭頭所指為飛行方向(不可降落在草地、已完成、未拚放等位置)。若飛行後沒有可以降落的地方,則將手下收回。
心得:
 加入飛行器後,很多本來已經沒有任何機會派手下的地方,多了一些佔領的契機,但要佔領也不是那麼容易的,要有辦法把飛行器拚在對的方向,而且那方向還要盡可能1.2.3格都有目標物,不然佔領的機會還是很小。
反思:
 有些事情看似絕望,但可能會出現一些契機,可是當機會來臨時,我們該如何把握住,讓自己飛到原本無法達到的境界呢?還是就此白白浪費掉成就大事的機會?
信仰:
在信仰上,當神機會的風吹起時,我有辦法善用這股風,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嗎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